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Very funny, but sadly true

http://www.xtranormal.com/watch/8325689/the-meeting

簡單翻譯:

m: 你好, 主人, 很高興見到你, 主人.
S: 請不要叫我女王, 我只是同意跟你見一面, 但我不是你的主人. 你可以叫我Janice, 說說你都有些什麼BDSM的經驗吧.
m: 是的, 主人, 我是個天生的男m, 主人. 我只想取悅您, 讓您開心, 主人.
S: Janice, 叫我Janice, 你叫什麼名字?
m: 我沒有名字, 我只是個賤奴, 主人. 我會做任何能讓您開心的事.
S: 嗯, 好吧, 我想找個人跟我一起去本地的繩縛club, 我喜歡穿上fetish服裝去支持本地的BDSM圈子.
m: 我不想去公眾場合, 主人.
S: Janice... 你結婚了嗎?

m: 沒有
S: 你的工作性質是不是比較敏感, 不能在公眾場合露面?
m: 不是
S: 是不是你的朋友, 或者家人特別保守?
m: 不是
S: 那好吧, 另外我想找人讓我練習繩縛技巧.
m: 我不想被綁起來, 主人.
S: Janice! 你是不是有幽閉空間恐懼症?
m: 沒有
S: 那你是不是有什麼其他的病痛或者身體原因不能被綁?
m: 沒有
S: 你有沒有對棉, 麻, 尼龍, 羊毛等等物質的過敏反應?
m: 沒有
S: 好吧, 另外我也喜歡打屁股.
m: 但我不想被打, 主人.
S: Janice... 叫我Janice. 不然我就要走了, 明白嗎? 那你喜歡做什麼?
m: 您想我做的事情我都喜歡, 主人, Janice主人. 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您的快樂, 您有性感服飾嗎? 或者高跟鞋? 藍色圖案的皮衣?(?) 喔, 對了, 還有....... 如果您會讓我打扮成廚師然後用滾軸針扎我就太好了!(?) 又或者逼我穿上女裝然後幫我洗澡? 您會這麼玩嗎? 主人, Janice主人? 看, 這裡有一張我的JJ的照片給您欣賞.
S: 我看你該去找收費女主.
m: 但是, 主人, 我不想花錢去玩, 別人會覺得我很變態! 阿? 主人? 你要去哪裡啊?

注: 別太挑剔我的翻譯, 能懂就好, 另外, 標註(?)的地方代表我不很確定.

8 則留言:

  1. HA HA So True!
    I registered this animate site one month before...but still no time to play ~

    回覆刪除
  2. LOL yea! someone send the link to me yesterday, made me feel so much better, so I'm not the only unlucky one who kept meeting these people, hahaha...

    btw, is my translation correct with the stuff the m said that he wanted?

    回覆刪除
  3. you English better than me la...
    so i don't know ><

    回覆刪除
  4. Those are mostly words related to BDSM activity or kink, which I'm sure you're more familiar than I am :p

    回覆刪除
  5. 與題目無關, 只係想說聲謝謝!

    回覆刪除
  6. 好完美了~ 中文寫和說起來都感覺有點別扭

    回覆刪除
  7. @XYZ(hkbdsmc): 不用謝

    @丁丁: 謝謝啦, 我也是覺得怪怪的...

    回覆刪除
  8. 看了,很好笑。應該每個女主也遇過這些白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