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我在考慮

雖然進入BDSM圈好幾年了, 但是由於要求不少, 真正挑到合適的奴不那麼容易. 有些自己不熟練的調教手法想多練習. 最近有在考慮是不是找些無主/主人同意的奴來試試...

目前我的想法是:

雙方除調教過程以外無主奴關係
根據調教形式, 可在時鐘酒店進行, 費用由奴負擔
將只會進行雙方事前討論好的調教
如需使用'貼身'/一次性工具由我挑選, 奴負擔費用. 用過以後奴自己保存.
一般工具如鞭/拍等除非奴要求另購, 否則可以用我已有的.


目前我有興趣的調教手法有:
CB繩縛/輕至中度CBT
高潮控制
milking
forced-bi
中至重度鞭打/拷問
輕度呼吸控制(不會暈)
嘗試新的拘束方式

由於這些都是我不熟悉的調教方式, 有可能會失手, 但當然我會保證奴的安全. 所有調教都不會見血(瘀血不算)或留下永久傷害.

有興趣的奴可以email到mistressdhk@hotmail.com附上年齡, 姓名, 體型, 健康狀況, 有興趣嘗試的調教手法和聯絡方式. 如果有別的新鮮玩法也可以介紹給我. 合適的我會回覆.

2 則留言:

  1. CB, FORCED-BI 這2個項目已經非常吸引, 語言羞辱加吞別人或自己的精! (再加肛插後小便)

    回覆刪除
  2. 給了你電郵,收到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