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關於黑名單/尋狗啟事

考慮了幾天, 關於黑名單/尋狗啟事, 現在做出以下決定:

既往不咎, 因為以前的沒有被警告過就算了.

從今天開始, 所有故意隱瞞或欺騙女主者(隱瞞女友/已婚, 假扮女性等)將被列入黑名單.

從正式應徵到認主以後奴任何時候都可以決定脫離關係, 不過
  • 正式應徵者被我約見過以後如想脫離關係必須主動通知. 但無須解釋原因. 一個短訊或msn訊息就夠了.
  • 認主後的奴如想脫離關係必須主動通知, 並解釋原因.
否則本人保留在此blog張貼'尋狗啟事'的權利.

黑名單和尋狗啟事內容可能包括該奴的生活照, 姓名, 電話, msn帳號, 論壇ID等資料.

6 則留言:

  1. 呵呵 好主意 ~
    其實我們遊走在外國和亞洲的bdsm
    應該引入外國好的bdsm文化
    亞洲的圈子 實在太封閉了

    回覆刪除
  2. 我雖為男M, 不過網上好多人話做奴, 不過實際只係想 SEX ONLY, 如果冇得做愛, 肯定好多人會走佬

    回覆刪除
  3. @丁丁: 很贊同, 但其實我也不很清楚外國的BDSM文化呢, 你有什麼建議?

    @XYZ: 唉... 沒辦法啦.

    回覆刪除
  4.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5. 太多不想認識 BDSM 的人(認為BDSM=SEX),所以我覺得黑名單是好的提議, 讓一些真正想了解, 想進入 BDSM 的人, 好好的享受其中樂趣, 被主/S調教, 在束缚中釋放自己, 在痛苦中找到快樂, 在空虛中滿載充實

    回覆刪除
  6. 姓名: Oskar Lo
    性別:男

    性格:隨和

    年齡: 16-17
    身高: 166
    體重:47

    星座: 射手座

    特別技能:處男,你是我等一位主人

    優點和缺點: 
    居住地區: 香港,長沙灣

    居住情況: 家人同住
    感情狀況: 單身
    奴的年資: 愛好,把處男留給第一位也是最後位主人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 0

    有否調教用具: 只有繩和針筒
    最多一天能射多少次: 10次以上

    有否吸煙,飲酒,吸毒等習慣:沒有

    有否傳染病,長期病,性病,精神病紀錄:沒有

    有否對食物,用具敏感:沒有

    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聽從主人的說話

    心目中好的女主是怎樣的:永遠虐待我

    是否願意接受一主多奴: 聽候主人命令,最好一男一女
    是否願意接受多主調教: 可以

    最喜歡/最想的調教項目是什麼:跟隨主人心意

    聯絡方式要寫明:Whatsapp 54011299

    回覆刪除